close

死者親屬到現場查看   據了解,事情發生時,最先發現有人墜樓的是商廈一樓某化妝品專櫃的一名女導購員。“我來的時候,還不知道出事了,只看到我同事臉色非常難看,後來才聽她說了這事。當天早上10點多時,同事由於精神壓力太大,請假回家了,到現在還沒來上班。”附近品牌的導購員劉女士告訴記者,墜樓的女子是在商場開門後進來的,所以工作人員也沒有特別在意。   記者從一樓走向六樓,尤其在六樓拐角處,不少人都在探頭往下觀望。“許多市民非常關心這件事,這兩天一直有人過來看事發現場。”導購員劉女士說。   在墜樓地點的化妝品展台旁,幾位市民都在議論此事。“因為對這個商廈太過熟悉,加上這件事情有些奇怪,我就想過來看看。”市民龔女士說。   記者看到,有一男一女在墜樓地點仔細查看,表情嚴肅,像在思考什麼。10分鐘後,他們走出了商廈。記者隨後在商廈門口見到他們,經過短暫的閒聊後得知,他們是死者的親屬。   昨日,本報報導了位於合肥市中心一商廈內,一名女子從六樓墜下不幸身亡的事情。死者親屬告訴記者,他們已看過監控錄像,死者選擇輕生可能與丈夫對其不忠、造成其情緒失控有關。據了解,輕生女子今年26歲,小孩剛滿3歲。   她有一個三歲的孩子   其中的閆女士哽咽著說,自己是輕生女子的姨娘。她說,外甥女姓梁,今年26歲,一直在合肥居住,有一個小孩,剛滿3歲。閆女士說,外甥女家庭的經濟條件還可以,雖然平時性格比較倔強,但竟然選擇輕生是他們想不到的。   “兩天前,我還在我姐姐那住過一段時間,當時她天天都給我買早點吃。”自稱是死者表弟的男子說,他們事後去過派出所,查看過當時的監控錄像。查看過監控錄像後,他們還沿著監控錄像中她的輕生路線,重走了好幾遍。“就是想弄明白她為什麼要這樣。”   原因或是丈夫有外遇   “她在結婚之前都還好,就是有時會鬧鬧小脾氣,但是最近情緒確實很不穩定。她說丈夫在外面有外遇,還跟我們說丈夫的外遇在肥東當老師,因此跟丈夫多次吵過。”閆女士說,她從監控錄像上看到,外甥女在輕生前,還買了一雙鞋。“真想不明白,她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,孩子以後沒媽了。”   記者昨日從逍遙津派出所一名辦案民警處了解到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認為女子的死因跟情緒失控有關。目前,警方對此事仍在作進一步調查。   本報見習記者 樊大龍




徵信社 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e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