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givemen - A小姐:成為初戀情人的外遇對象,30年苦熬成正宮

2010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

A小姐 上班族 Q:妳跟初戀男友感情穩定,為什麼後來會變成他婚姻中的第三者? A:陳先生是我的初戀情人,我們16歲認識,高中開始交往。他當時念嘉義高中,我讀五專,我們家住很近,也算青梅竹馬;接著他考上師專,要到台北住,我留在家鄉的私人公司當會計,我們變成遠距離戀愛。每逢周六,我都坐最早的車,上台北看他,周日晚才回家,我們只要一碰面,就黏在宿舍裡。4年下來,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都沒改變,他是我快樂的來源。我也一直認定他是我這輩子唯一要嫁的對象,除了他,我誰都不要。 他畢業後,帶我去見他父母,希望讓我們先訂婚,他爸卻說等他當完兵再說,我只好繼續等。他在屏東當3年兵,每次會客,我都沒缺席,而且只要他休假回家,我就跟公司請假,先搭火車去屏東火車站等他,只為提早見到他。他退伍後進國中教書,他爸媽卻嫌我是單親,家庭不完整,拒絕我們結婚。他被逼去相親,改娶一個女老師。我不能接受,想過跳樓,但放不下我媽,怕觸景傷情,我帶著她搬到台南定居找工作。 阻力也擋不住耐力 我原本想離開傷心地,不會觸景傷情,也不要看到他。我曾試著跟別人交往,但感覺始終不對,我接受不了其他男人給我的愛。他打過好幾次電話給我,我們才又碰面。我一開始很猶豫,他是老師,萬一出問題,會害他丟工作。 我試圖保持距離,但我們還是一直發生關係。 我不斷考慮要不要跟他繼續來往,也提過好多次分手,但他總是在床上哄我,我抗拒不了他的溫柔,從半推半就,變成接受,成了第三者。我有罪惡感,找好朋友談,但很難得到支持,我變成不敢說,只是告訴自己「他本來就是我的,是他爸媽讓我們結不成婚。」 Q:為什麼非他不可? A:我們曾分開了3年,但我對他的感情完全沒變。朋友也問過我,他有這麼好嗎?我在想,可能是我得不到,所以我更想要。我記得失去他之後,就常失眠,有時半夜會很焦慮,那種感覺就像被斷糧,不只是身體寂寞,心情也很低落。 每次他吻我,都讓我銷魂。有時,他還會邊做邊嫌棄他老婆,最後還會補一句「我把最珍貴的,全都留給妳。」 我心裡那隻外遇的惡魔,都被他的話合理化。後來,他和我的朋友都知道,但是我不理會,我只愛這男人,他們愈罵,我愈堅持。 我跟他講過,我願意等他。 第三者做久了,等幾年對我來講都無所謂,我也習慣了。他常說,不能給我的就是婚約,我知道他是有責任的男人,在等兩個孩子長大。我們維持了13年的外遇關係,他在45歲那年才離婚娶我。 被叫陳太太那一刻,我心情很激動。 從我是個女孩開始,我就愛上他,20年來,這段感情由那種最單純的愛,變得很複雜,這一路我走過愛情的好好壞壞,但再多的阻力都抵擋不住我的耐力。我只是一個信念,我愛這個男人,想跟他在一起。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徵信社 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e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